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收割服务:解决种植户艾草收割难题

发布: 2019-08-05    浏览:1729次

图片95

需要指出的是,农村“扶贫”绝不仅仅是帮助农民解决温饱这么简单,特别是针对缺少知识来源的农村来说,它更在于对农村经济发展活力的激发和带动。为让更多的农户参与到“扶贫助跑”行动中来,大艾农业通过艾草种植”以带、帮、教的方式为艾草特色种植注入了新动力。

图片96

在传统的农业观点中,种植业就是一个吃不饱饿不死的行业,祖祖辈辈面朝黄土北朝天,特别是对于缺少资金支撑的县市县来说,通过传统种植实现脱贫致富犹如天方夜谭。针对这一情况,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公司与当地政府合作的“扶贫助跑”行动中。为打消农户种植中的顾虑,让更多的农户参与进来。
南阳大艾将通过“网络农机服务”为大面积种植户解决后期收获中的问题,从收割到叶杆分离,从烘干到打包。全部自动化流程,解决大面积种植户人力、物力、财力多方面的难题。借助艾草发展优势,对从种植到收获、从仓储到销售的所有环节直接把控。

图片97


南阳大艾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紧跟艾草市场发展趋势,根据发展需求,不断地研发配套服务设备,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

此外,从艾草种植项目不难看出,扶贫已经成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的新动力。南阳大艾不予余力的努力着,为实现精准扶贫,提高艾草种植可行力度,对于种植户的“造血”功能,激发种植户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图片98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是在一次次扎实的技术服务中慢慢壮大,无论是对高效華之艾”品牌的推广,还是给种植户朋友们讲授科学实用的艾草种植技术;不管是实地种植指导,还是农机收割服务输送到田间地头……点点滴滴都是大艾人日常工作的积累,种植户朋友的支持和信赖正是南阳大艾收获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在前进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才能赢得更多种植户朋友的支持!
南阳大艾根据多年的种植经验,在整个收割过程中拥有全面的收割设备,不仅在艾草机械化收割服务中解决您在人力、物力、财力多方面的难题,也为您节约更多的时间。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您的满意,是我们南阳大艾农机服务部最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