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南阳新闻丨热烈祝贺南阳原材料龙头企业“大艾公司”成为“三棵艾”特许经销商

发布: 2019-06-30    浏览:4020次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重磅来袭!

 

2018年10月26日, 北京三棵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艾”)总经理陈亚龙先生、运营总监焦阳先生走进南阳艾草原材料龙头企业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艾公司”) 与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阚清恒先生、总经理张伽宁女士等人就艾草行业“艾草健康烟”项目进行了深度洽谈。经过三棵艾深入考察和调研,“大艾公司”获得“三棵艾”特许经销商资格。

1-1Q115091920152

(左起:焦阳运营总监,张伽宁总经理,阚清恒董事长,陈亚龙总经理,阚龙泉先生)

 

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一家专业从事艾草种植技术研发、艾根培育、艾草深加工、产品研发生产及贸易的高科技综合农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医圣故里南阳市。下设全资子公司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唐河大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艾新型农机服务合作社和大艾艾绒制品加工厂,同时成立了艾草保健产品研发中心与艾草机械设备科研中心,全国共14.9万家采购商。南阳大艾公司与河南农科院、南阳师范学院生物系达成科研合作,并对艾草种植技术进行实验研究,历时五年,培育出含绒量高、药用价值好的“華之艾”艾草品种。南阳大艾公司艾草种植项目已列为市县政府指定“精准扶贫”项目,多次得到市、县多级领导的重视。公司自种艾草2000余亩,托管8000亩。推广种植50000余亩,建立20000㎡艾草加工车间和700㎡艾绒产品深加工厂。

 

三棵艾是在国内艾草龙头企业南阳绿莹集团的巨人肩膀上开展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宏图,成立之初就与“韩国禁烟科学株式会社”达成了唯一战略伙伴的合作。三棵艾始终秉承着“以德立人 立人兴业 行业领军 国际一流”的企业愿景和“健康社会 福佑万家 价值共创 价值共享”的企业使命,积累和塑造着先进的具有时代特征和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

 

三棵艾”的主要成分是纯天然艾草,不含尼古丁,并且艾草在燃烧以后有一定的药理作用,能够产生人体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清洁口腔;口感很好,适合于所有的吸烟人群,是戒烟人群的不二佳品同时艾叶环保健康,有抑菌杀毒的功效。有需要了解的添加微信(152-2563-0773)

 

尼古丁的危害

 

吸烟成瘾是一种慢性疾病:

提到烟草的危害,公众第一印象就是因为烟草制品中的尼古丁。现在看来,尼古丁对身体最大的危害是成瘾!成瘾科学的叫法是“烟草依赖”。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成瘾性疾病,国际疾病编码是ICD-10,1992。因为成瘾,吸烟者才吸入更多的对身体危害比尼古丁更大的其他物质,从而使烟草成为健康的杀手。

 

吸烟习惯是戒烟难的最关键的因素:

戒烟难的最大的原因是吸烟者多年形成的吸烟习惯,吸烟习惯导致吸烟者长期吸入尼古丁,尼古丁在体内累积越来越多,进而烟瘾越来越大。艾草健康烟的吸食与使用方法与传统烟草一样,吸烟者吸食时,在不改变吸烟习惯的同时无尼古丁的摄入,进而减少体内尼古丁的含量。降低吸烟者烟瘾到无烟瘾从而达到不吸烟的目的,戒烟成功。

 

 

为什么选择艾草作为原材料

 

选择艾草做健康烟主要成分的主要原因:

 

第一:艾草中绝对没有香烟中的中毒物质尼古丁等有害化学物质。

 

第二:史书与诸多权威文献记载艾草从5000年前就是先祖们作为药材原料,艾灸原料,食材使用的安全植物,在中医中也是因无毒无害而有名,有身疏通身体经络,抑菌抗病毒,增强免疫力和排除体内毒素的功效。

 

第三:吸食更健康,艾草是和香烟味道最相似的材料,添加了安全的食品香料(薄荷、榛子)或天然薄荷叶,余味清爽。

 

艾草健康烟的吸食感与传统烟草接近,对吸烟者来说没有呛鼻、呛嗓等难以接受的感觉。部分人群尤爱艾草特殊的香味。

 

现代医学研究已表明:

艾叶中的挥发油成分对多种致病细菌及病毒均有抑制或杀灭作用。艾烟能杀灭进入人的口鼻呼吸道中的细菌病毒,还可在口鼻中形成一道微膜屏障阻止细菌病毒的侵害。

 

艾草燃烧后药理作用更强,艾烟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如铁、锌、镁、纳、钾、钙等成份。

 

● 艾烟对交感神经有调节作用,被人体吸收后起到镇静的作用,有缓解压力的效果。

 

 艾烟中含有硒,是一种抗癌成份,可增加人体的免疫力,平喘止咳。

 

● 艾烟有抗菌、抗真菌、抗病毒、净化空气的作用可预防传染病。

 

● 艾烟中的甲醇提取物还有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防癌抗衰老。

 

 

南阳大艾公司作为南阳市艾草原材料供应的龙头企业,将运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和高科技创新技术,为布局全国艾草领域和走向国际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将引领南阳艾草行业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如果对艾草种植和艾苗繁育不够了解,立即点击咨询  >>

其实想要找到自己心意的艾草种植公司很简单,最重要的在于您是否有选择一个专业的艾草种植品牌,大艾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艾苗种植繁育艾草种植指导、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艾草种植指导,艾苗繁育,艾制品加工,艾草种植农机等产品和服务。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有需求的意向或有相关的想法请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  ! 

请致电:400-809-7736南阳大艾生态农业艾草种植服务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