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大艾艾草种植:大道至简决胜攻坚战 遍地开花结硕果

发布: 2019-08-05    浏览:3076次

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目标,南阳大艾董事长阚清恒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强调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治本之策,统筹推进扶贫与发展,深挖产业发展优势,做好产业扶贫文章;扩建建基地、强龙头、活流通、兴产业,利用资源,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周边贫困村内生,将艾草种植产业扶贫做实做细。

图片68

扶贫之冰,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扶贫工作是一个长期而艰辛的工作,从2016年以来,南阳大艾艾草种植帮扶合作社150个,家庭农庄174处,种植户不计其数,创造托管8000,推广种植30000余亩的佳绩。

图片69

盛夏行走在中原大地,扶贫产业热火朝天,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广大贫困群众受益其中。南阳大艾艾草种植项目把产业扶贫作为作为推进精准扶贫、提升脱贫“造血”功能的一剂“猛药”,大力培植富民产业,具有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的新路径。下面就看看如今与我们合作的合作社与农户们的发展状况吧。
          河南渑池洪阳镇石盆村:艾草产业扶贫圆贫困村民“致富梦”

图片70


        鱼山村:青青艾草香百姓致富忙

图片71


     董王庄乡:小艾草大能量田间地头脱贫忙

图片72


一块普通的土地,经过精心的考证、辛勤的劳作,就可以成为脱贫的一个切入口,也是奔小康的一个有力推手。您还在等什么?您等待的时候马云已经拥有2000亿的资产,您还在想的时候,马云连下辈子的事都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