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跟着大艾走,争取也做艾草种植领头羊——艾苗预售

发布: 2019-08-05    浏览:3210次

从事农业这么久,最常听到的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我拿了一块地,但是不知道种什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种的东西,怎么找销路”?拿了地,不知道要种什么,这说明拿地的盲目性;种出了东西不知道该怎么销,这是没找到市场,种植选择的盲目性。如此盲目投资农业而找不到出路,我在想,也许我们这样的新农人不适合搞农业!

说到为什么会做农业,有些人是因为看到别人赚了钱,觉得有利可图,开始搞农业;有些人是因为对农业有情怀,便一头扎了进来;还有些人是为了自己能吃得健康,而选择农业……

我们总在说做农业没有那么简单。事实上,这样一句话,很多人都在说,然而很多人并没有当一会事

在很多人看来,做农业有多难。不过是把种子种到地下,除虫除草,等着时间到了,就剩收获了。

“本地适合种植什么?本地种植最具经济效益?种出的农产品未来市场在哪里?产品除了直接投入市场,是否还有别的出路?”

还有,“如何预防各种自然灾害”,“农业的人工问题 ”“种植与周围农户的矛盾如何解决”……

很多人在投资农业时并没有考虑到这些问题,前期没有形成一个整体的规划思路,后期造成的结果后续问题越来越多,投资不断追加远远超过前期规划,产出的农产品没有销路,不得不减价处理或者只能烂在田间地头……

第一件事 先找市场后投资

这个产品有没有市场”“市场在哪里”“除了初级农产品,是否还有可能做出衍生产品”……

  现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养生在居民消费中所占的比重和总量越来越大,随着亚健康人群的增加,人们的保健意识也在逐步加强,健康消费已经由原来的只是注重“有病治病”的阶段,发展到了“无病防病”的阶段,在美容领域,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已经不仅是注重外部保养,更注重内外调养。

人们越来越注重艾灸调理身体,艾制品的种类层出不穷,已经从以前的艾条艾灸到了现在的各种类型的灸器,艾绒床垫,艾面,艾蒸饺,还有洗漱用品等等。

最关键的是:现如今市场需求量巨大,野生艾的资源也越来越匮乏。

SO,正值种艾季。

第二件事 跟着大艾走,争取也做领头羊

你来种,我来收

现在预订100%纯度的艾苗

我们开始帮您全方位的培育

让您的经济利益最大化

绝不耽误您的时间

第三件事 不可持投机心态,急功近利

农业投资能挣钱,但不能着急,要稳打稳扎。做商业投资,可能几个月就能实现资金回笼;搞工业生产,可能一年就可实现流动资金周转,农业不行。实践中,很多农业品牌和产品效益都是用近10年时间培育出来的。因此,投资者一定要算好固定投资预算与流动资金比例,充分考虑农业产业的客观周期和农地无法抵押的天然约束,留足流转资金,防止因资金短缺而倒在黎明前。

艾草它就是草,连草都种不好,还玩儿个毛农业啊,那有的人就会说了:那我这种下去它活不了,我也没有办法啊。

问题来了,艾草种植哪家强 中国南阳找大艾。

10大优势

听到这里 钱包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涨起来了

①经过品种培育的优质艾苗
②艾苗95%以上的成活率

③艾苗100%的纯度

④市场价高价回收(客户稳盈利&偿付能力)

⑤3000余亩成熟的种植经验

⑥先进的机械化设备(自主研发降低成本)

⑦交易市场的建立

⑧深加工车间

⑨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10.现托管种植30000余亩

微信图片_20180329163242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400-809-7736

客服电话:185-3779-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