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南阳大艾与海南煜琼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 2019-08-05    浏览:3573次

2019年5月3日,海南煜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煜琼”)企业创始人付贞贞、总经理纪明淮、副总经理杨超睿等一行走进南阳艾草原材料龙头企业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艾公司”),与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阚清恒先生、市场总监阚龙泉等人就艾草行业艾产品贸易等项目进行了深度洽谈。经过海南煜琼考察和调研,海南煜琼与大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74

图片75

海南煜琼生物科技来大艾基地参观。对2019年艾草生长、加工、产品品质等进行调研,对艾产品市场和前景进行考察。

图片76

图片77

南阳艾成品品质高。这里雨量充沛,降水量丰富,水源湿度适宜,日照时间长,土壤肥沃,良好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这里成为野生艾草的产地。艾叶肥厚纤维饱满,含油量高,艾制成的成品品质高。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一家专业从事艾草种植技术研发、艾根培育、艾草深加工、产品研发生产及贸易的高科技综合农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医圣故里南阳市。下设全资子公司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唐河大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艾新型农机服务合作社和大艾艾绒制品加工厂,同时成立了艾草产品研发中心与艾草机械设备科研中心,全国共14.9万家采购商。南阳大艾公司与河南农科院、南阳师范学院生物系达成科研合作,并对艾草种植技术进行实验研究,历时五年,培育出含绒量高、药用价值好的華之艾”艾草品种。南阳大艾公司艾草种植项目已列为市县政府指定“精准扶贫”项目,多次得到市、县多级领导的重视。公司自种艾草3000余亩,托管30000亩。推广种植100000余亩,建立20000㎡艾草加工车间和1500㎡艾绒产品深加工厂。
海南煜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家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不断追求创新与发展的企业。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艾制品产业,并形成一套完整的体验、销售、合作、跟踪服务体系。 海南煜琼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艾制品艾灸用品、洗化用品等,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无微不至的服务,是其孜孜不倦的动力!
基地艾草长势喜人:

图片78

基地艾草半成品及其粗加工:

图片79

图片80



了解厂区机器设备和参观成品制作工程,中间还亲自上阵体验劳动乐趣。

图片81



  整过过程洽谈愉快,海南煜琼与大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授权海南煜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南阳作为我国艾草行业的起源地和聚集地,大艾公司与海南煜琼的合作,大艾公司将运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和高科技创新艾产品引领南阳艾草行业,为布局全国艾草领域和走向全中国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的为大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