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17年首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 2019-08-05    浏览:1741次

图片37

6月17日上午,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北京华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阳艾草产业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在南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盛大开幕。原卫生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十五届、十六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张凤楼、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树华出席参加了开幕仪式。


图片39

图片38

图片40






会议中,刘树华指出,近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中国首届艾产业发展大会 南阳艾草大会 是全国艾产业领域的一项盛会,必将会提升南阳艾产业品牌的影响力,让南阳艾草成为世界中医药发展领域里的又一张重要名片,也为促进艾产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南阳也将以此次艾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汲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着力培育龙头企业,不断创新扶持新政策,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推进全市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